最終喜餅:一禮莊園 (Elite Concept) 上集



試吃了這麼多間,婚禮也辦完了,終於可以來公佈自己最終選擇的喜餅,
(其實是因為自己也沒吃過完整的一盒,搞得心得現在才發XD)

這間的心得我想大家會很有興趣,因為它的心得文非常非常的少,
試吃預約方式也很神秘,去電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總機後表明想預約喜餅試吃後,
服務人員會將電話轉接給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辦理預約試吃,

試吃費用:免 費 !

當天還泡了非常好喝的紅茶讓我們配著吃~
一吃根本驚為天人,好吃不膩而且價位完勝前面我試吃過的所有法式手工喜餅,
喜餅外包裝質感也是好到不行,吃完立刻決定要下訂~唷呼~

因為是客製化,禮盒有黑色、金橘、紅色、粉色等四款顏色,
就連搭配的絲帶,也有N種顏色可以讓妳自行決擇喜歡的,
而且絲帶質感也不馬虎喔!是厚的那種,拿到會想說,還是留著不要丟掉好了的那種~

圖片取自WQQ.com.tw,如有違權請告知,將會立即移除

本來想選黑色盒型搭配桃紅色絲帶,美翻,但怕長輩們心臟病發,
還是選擇了人見人愛的粉色盒型,而且粉色盒型還帶有微微珠光呢!




這個盒型是我訂來給長輩的親友的,盒子大家都說好美,我媽自己留了兩個裝東西哈哈

打開就是長這樣,糕點們整齊又有點隨意的擺放在裡面,小卡也是一禮莊園幫我們做的喔~
蔓越莓玉米脆片

蔓越莓玉米脆片
很可愛的小點心,草莓巧克力淋上原味玉米脆片,中間點綴幾顆蔓越莓果乾,
脆脆不黏牙,超好吃的,這個我很愛,我覺得小朋友應該也會很愛

比士吉長條

比士吉長條
坦白說這條我原本有點擔心XD,因為這是我沒試吃到就選的品項,
結果比賣相看起來好吃很多欸!!!! 很好吃真的不騙,口感是偏硬脆的那種,
咬起來有蜂蜜香,裡面包有杏仁,不會太甜,又不會像那種低糖健康餅乾一樣沒味道
這款長輩們也大愛~

松子葵花子長條餅
松子葵花子長條餅
這款也很好吃阿阿阿,雖然沒有像前面幾種這樣讓人驚艷,
但這種款就是耐吃哈哈哈,有沒有看到松子好像不用錢一樣密密麻麻的放在上面,
松子的味道跟口感完全吃得出來~

布朗尼
布朗尼
不誇張,這個超好吃的啦,跟你到咖啡店或簡餐店單點100塊的布朗尼味道一樣,
如果自己在家用烤箱再小加熱一下,配上香草冰淇淋拿到外面可以賣150塊~
巧克力夠香夠濃然後又不會像有些布朗尼太濃很像在吃大量生巧克力的那種,
裡面配的核桃也好好吃,這款激推

杏仁巧克力豆
杏仁巧克力豆
這個就是爸爸在家看電視最好配的點心哈哈,打開來會一粒接一粒很涮嘴的
其他心得沒什麼好說,這種經典款不會難吃哈哈,其他喜餅也很少見

蔓越莓餅乾
蔓越莓餅乾
很好吃阿阿阿快沒形容詞了這間真的沒有雷款XD
餅乾的口感也是偏脆,而且一禮莊園的餅乾都是很大塊,一塊抵人家三塊的那種,
裡面應該有加黑糖,因為我有吃到黑糖香,裡面蔓越莓很明顯給的很大方
完全吃得出來它是好吃的蔓越莓餅乾

杏仁巧克力餅乾
杏仁巧克力餅乾
這款還有什麼好說,就是好吃的經典款,這款也很難不好吃啦!
巧克力味道很香,裡面杏仁也放的不小氣

抹茶亞麻子餅乾
抹茶亞麻子餅乾
抹茶味完全有出來,中間搭配的是亞麻子,讓整體口感不單純只是餅乾,
如果多咀嚼幾下,更可以吃到抹茶香和麵粉香,這也是我覺得一禮莊園厲害的地方,
它每個餅乾裡面搭配的堅果都不同阿阿阿

夏威夷杏仁果餅
夏威夷杏仁果餅
熱量破表的一款哈哈哈,兩百大卡喔各位,大粒堅果們毫不吝嗇的排在煎餅上面,
上面再淋了一層薄薄的蜂蜜跟焦糖,真的一口接一口啦哈哈,
這個如果在下午茶店可能賣80/個吧~

英式水果磅蛋糕
英式水果磅蛋糕
不要看它賣相好像普,這款,非!常!好!吃!
看起來很甜,但實際上不會唷~
口感是非常紮實的磅蛋糕,有奶香麵粉香還有萊姆酒香(有加嗎XD)
裡面點綴幾種果乾,感覺還有無花果,這塊吃了會有飽足感,
可是又不會像別間店的磅蛋糕太甜要一直配茶,這塊外台北下午茶店應該會賣120/塊
不愧是招牌~~

抹茶杏仁雪球
抹茶杏仁雪球
很特別的一個品項,我之前完全沒在別間店吃過這種,它是用杏仁粉當基底,
有點像綠豆糕那種綿密的口感,
但完全不會有杏仁粉那種味道,因為我自己也不敢喝杏仁茶
抹茶味又香又濃,而且不膩,兩顆剛好,嘿嘿~

總結一下最後選這間的原因,

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的特別之處在於,
超級無敵客製化,裡面沒有一個品項是雷的、過甜、太膩、不好吃,
完全沒有~不唬爛
而且價位從平價到高級雙層盒都有,總共有七種盒型與價位,折扣也比別間大方呵呵~

盒型
500
(小圓盒)
680
(單層)
880
(單層+)
880
(長方盒+)
680
(長方盒無酒)
1080
(
雙層)
1280
(雙層+)
品項
7
12
10+
13+
14
18
16
註:雙層的上層為水果磅蛋糕或永生花

折扣優惠
30-50盒:95折
51-100盒:9折
101-200盒:85折
201盒以上:另有優惠

我總共訂了兩種盒型,
長輩餅為680單層+長益一斤狀元餅
朋友餅為880長方盒+酒

朋友餅的心得下篇會發喔!但下篇可能要稍等一下啦哈哈哈~

喜餅可免費預約試吃,配送服務,大台北地區免運費,
但因為我住非台北地區,故有收運費這樣,

手工法式喜餅的好處就是裡面每一種品項都絕不讓人失望,
稍麻煩的點就是必須在一個月至3週前確認數量,因為它的追加期是10個工作天喔!
還有蛋糕的保存期限比較短,大概是7天至10天左右,不過朋友長輩都說太好吃了,
三天秒殺啦哈哈,所以好像也不用注意保存期限的XD

不要看它一盒裡面只有少少的12種,因為它每一種的份量都很大,
一塊餅乾抵人家三塊的那種~

最後最後,一禮莊園最最最最棒的就是,它有完整的食品標示和營養成份分析阿~
我覺得其實每一間喜餅,都還是有必要要做這一塊啦!
身為一個營養師,我希望我的親友們拿到的,是你知道你在吃什麼,裡面有什麼成份嘛~~~
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滿足了我所有所有的需求和願望,真心推薦
完整的食品標示、保存期限、營養成份分析


店家資訊
一禮莊園官方網站 / 一禮莊園官方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133號B1
聯絡電話:02 8770-6565 #300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