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試吃:我們Ours


會想試吃我們Ours手作喜餅的緣由,是有一日我大學同學在她的instagram發佈了一則名為這樣的標題:「與台灣土地譜出戀曲的暖心甜點,每個甜點都有與不同台灣食材譜出的一段佳曲」,

點進去店家的FB官方粉絲團後,店家的評價居然是五顆星零負評阿!甜點與台灣在地食材結合,同學這樣寫道:「讓我充滿感動、暖心的甜點店」,於是默默把這間甜點店列為下次到訪台南必吃的店家,瀏覽店家照片發現最近開始推出禮盒系列了,有彌月、中秋、喜餅的禮盒,所以我就私訊店家試吃喜餅啦XD

我在9/20號私訊店家試吃細項,在9/24就火速收到我們Ours的手工喜餅試吃了!整個非常快~
試吃費用:200元,常溫運費為120元,共320元,
建議若是南部新娘可以考慮直接殺到店裡試吃省個運費啦!

我們Ours的手工喜餅有一個自己獨立的粉絲專頁喔~在這邊
Our Happiness

裡面也有很詳細關於喜餅內容物的介紹,那我們就趕快來開箱

外包裝貼有我們Ours Logo貼紙

盒身連接處用膠帶貼得很仔細但也不忘貼上喜字貼紙


附上一隻原子筆當比例尺,但這盒不會是喜餅的真實大小
拆封之後發現裡面還有一個紙盒很驚訝,店家真的很細心包了兩層
試吃盒上一樣掛有我們Ours的專屬logo,我覺得設計的很好看呢,這個logo我會捨不得丟,
蝴蝶結緞帶也綁得很好看

開箱後餅乾是隨性的擺在裡面,因為是試吃盒嘛!但每包甜點的封口一樣封的好好的唷!
起司核桃雪球

起司核桃雪球
濃郁鹹香的起司口味,如果吃膩了全部都甜口味的喜餅後來上這麼一顆會是不錯的選擇
裡面有包一整顆核桃

夏威夷果寇克
夏威夷果寇克
原本看外表以為是牛軋糖,但其實是巧克力的口感,堅果非常好吃而且香,不過巧克力中的奶油感我覺得稍微過重了一點

紅茶錫蘭酥餅
紅茶錫蘭酥餅
其實,我覺得 我們Ours 每個品項,都是可以吃出麵粉香與奶油香的,我因此覺得他們應該是用很好的麵粉和奶油去做的,這款有點小可惜的就是紅茶味不夠濃

椰香杏仁酥餅
椰香杏仁酥餅
這款並沒有列在店家的粉絲團說明中,是我自己取名字XD
這款餅乾也是奶香跟麵粉香很夠,帶有一點杏仁碎粒的味道,不會太甜,配茶剛好

榛果奶油費南雪 - 南瓜籽
榛果奶油費南雪 - 烤杏仁
榛果奶油費南雪 - 南瓜籽 / 烤杏仁
麵粉香與奶油香超完全融合,再加上南瓜籽/烤杏仁畫龍點睛,這個我一口接一口,
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品項

從我們Ours的文筆與風格不難發現出Ally&阿菩(我們Ours的兩位老闆娘)是非常有自己想法的兩位經營者,從他們的喜餅中也可以體會到他們對於食材的用心與堅持,之後一定要去到店裡一訪!另外他們有和我特別提到,口味是完全可以依照新人的想法客制化的,而且喜餅的外包裝也很有美感與質感,也可以客制化(盒子的顏色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顏色,Ally和阿菩會準備色卡),外盒會使用燙金字印刷,再加上親手綁緞帶~整個超有質感又特別

以下喜餅圖片取自於Our Happiness官方粉絲團
圖片來自Our Happiness官方粉絲團
圖片來自Our Happiness官方粉絲團
圖片來自Our Happiness官方粉絲團
不得不配服兩位經營者的用心與溫度!
南部喜歡手工喜餅的準新人也可以考慮去試吃看看唷~
其實不用準新人啦,直接去他們店裡吃甜點感覺也很棒

手工喜餅價位參考
大盒 (21項) 850元
中盒 (16項) 550元

店家資訊
我們Ours / Our Happiness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94巷27弄44號
聯絡電話:0980-989-595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