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試吃: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


好der,怎麼喜餅試吃可以推出這麼多彈呢?
因為始終沒有試吃到命定款 (有可能是我毛太多),
不是口味和包裝都符合的超出預算或是很好吃但包裝我真的無法,

最近男友的大學同學結婚是選擇這家做為喜餅,一點進去官方粉絲團看,
覺得外包裝完全我的菜,所以又腦波弱訂了一盒來試吃啦!


圖片取自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官方粉絲專頁
圖片取自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官方粉絲專頁
圖片取自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官方粉絲專頁


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沒有門市,為網路專售喜餅,所以私訊後安排的試吃方案如下
每個品項各一,再加上茶罐一組及巧克力條一組,共18項,試吃價格$741,折扣價$666
加上低溫運費$160,總共試吃費用為$826
p.s 應該算是所有我試吃的喜餅中試吃價格最硬的喔!但試吃的品項是最完整的~

圖片來源: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官方粉絲專頁

Pommes D'amour愛情蘋果算少數不能指定時間到貨的店家,不過他們算很貼心,有提醒說要給他們平日及假日的收件地址
接下來開箱嘍!外包裝是個非常有質感的精裝硬盒,這點激賞,目前最有質感的外包裝吧~
精裝紅色硬盒帶有微微的珠光感,紅色既喜氣又典雅,粉紅色款我也很愛~
蝴蝶結是我爸媽先迫不及待開箱了,我自己再綁回去的,綁得很醜請見諒XD

訂購滿70盒以上,就可以享有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客製專屬封蠟章,
如果喜帖也想用封蠟章的新人們,就可以直接把愛情蘋果的封蠟章拿來用啦很棒~省一筆
特製專屬封蠟章

側面
可以發現愛情蘋果的盒子比很多間手工或法式喜餅的大盒很多喔!
擔心太小盒或不夠大氣的新人們不用擔心了~這款長輩絕對也ok
正面,放上原子筆當比例尺

開箱啦!我爸很好心的全部幫我拿去冰箱冷藏了啦!

很有質感的平放紙袋

我又從冰箱把它們全部拿回來擺惹
 加上茶罐的配色我覺得很豐富
總共有18個品項

白鑽石餅乾
白鑽石餅乾
這款奶香味很夠,外面一圈砂糖讓餅乾整體的口感變很脆(但不會硬),雖然有砂糖但不會過甜,原本只打算吃一塊,其他分給同事,結果這款太好吃了,我吃了三塊…

黑鑽石餅乾
黑鑽石餅乾
跟白鑽石相似,就是變成好吃的巧克力味 <--會不會太敷衍XD 但真的就是這樣啦~

法芙娜巧克力條
法芙娜巧克力條
很少在法式/手工喜餅裡見到的品項,我覺得算是很有創意又很特別喔!巧克力也很好吃,
味道跟德芙巧克力類似

草莓蛋白糖霜

草莓蛋白糖霜
草莓蛋白糖霜
很濃的草莓味,上面寫是用乾燥草莓做的,蛋白霜口感很脆,入口即化,酸甜酸甜的草莓香

咖啡蛋白糖霜
咖啡蛋白糖霜
我覺得比草莓蛋白糖霜好吃耶,咖啡的味道有出來,很香~~草莓的說真的還是帶有點人工香精的味道

檸檬瑪德蓮
檸檬瑪德蓮
好吃的濕潤蛋糕,檸檬味有出來,不會太甜

蜂蜜瑪德蓮
蜂蜜瑪德蓮
口感偏紮實又不會太甜的磅蛋糕口感,蜂蜜味有,但不是特別濃就是了

地瓜磅蛋糕
地瓜磅蛋糕
這款也是試吃到現在覺得很特別的品項,台灣的特產就是地瓜阿~~~~
用在磅蛋糕滿不錯的,好吃不過甜,地瓜又香

抹茶費南雪
抹茶費南雪
抹茶的味道有出來但也是淡淡的這樣~

原味費南雪
原味費南雪
綿密帶有淡淡蜂蜜香,有點類似前面的蜂蜜瑪德蓮,如果你跟我一樣吃飯很飯,每次都可以咀嚼到六十下的話,會吃出麵粉香,沒有特別有記憶點但也不錯吃嘍!

小布郎尼先生
小布朗尼先生
這款好吃!!是比較偏甜的布朗尼蛋糕,巧克力很濃很香~~~一口接一口,
裡面有放棉花糖,很可愛

巧克力瑪德蓮
巧克力瑪德蓮
好吃喔!分得出來跟布朗尼不一樣,這款是用苦甜巧克力做得感覺,比較偏大人成熟的味道?!裡面有包蔓越莓果乾,滿化龍點睛的,如果加核桃堅果類應該也不錯

幸福膨膨餅
幸福膨膨餅
外型很像小顆的菠蘿麵包,一打開可以聞到檸檬的清新香氣,外皮是硬硬脆脆的裡面鬆鬆軟軟,這款也好吃~口感像是很紮實的義美小泡芙

抹茶紅豆磅蛋糕
抹茶紅豆磅蛋糕
打開包裝就聞得到抹茶和紅豆的香味,紅豆給的很多很大方,抹茶味也夠濃,很日系的點心,這款好吃

莓果圈圈餅
莓果圈圈餅
很可愛的一品,顏色鮮艷又特別, 白白的一層是檸檬糖霜(就是你去吃老奶奶檸檬蛋糕上面那層),然後檸檬糖霜裡有一些像是早餐麥片裡的果乾類,這個好吃又好看~聽說是愛情蘋果獨家款,每盒只能有一包

特選茶罐
特選茶罐
可愛的鐵盒,很優雅的感覺,放在喜餅裡面非常的畫龍點睛,現在覺得有茶罐在喜餅裡面很特別,裡面的茶總共有四包,2種茶,一款是英國早餐茶,一款是伯爵茶,茶包也不隨便喔!我覺得很好喝,絕對不是便宜茶包的味道~


愛情蘋果最吸引我的特點,是外包裝真的很棒,精裝硬盒是目前為止我看到少數的包裝,整體很典雅喜氣大方,也不會有一般手工、法式餅講求精緻一打開覺得咦怎麼這麼少包的那種感覺,再來是每包餅乾或蛋糕都是獨立包裝的,裡面也有乾燥劑~

餅乾的部分,一包會有2-4片小餅乾,這樣做的好處是,看起來份量多,不像其他間是一大片餅乾做為一包,餅乾一次吃一大片真的要吃很久呀~像愛情蘋果用小餅乾的方式我覺得比較好!

蛋糕的部分,大部份我覺得中規中矩,然後他們有一些自己特別的品項,如地瓜磅蛋糕跟抹茶紅豆磅蛋糕,這兩款很特別,布朗尼非常好吃~ 其他如瑪德蓮或費南雪表現就較普通,沒有特別好吃,但也OK這樣


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 價位折扣參考


訂購30盒以上接單
訂購50盒以上贈送2盒
訂購70盒以上贈送3盒,加贈喜餅提領卷70張 (這個應該就是放在喜帖裡給賓客的喜餅卡)
另搭贈客製專屬封蠟章
訂購100盒以上贈送5盒或喜餅95折優惠,加贈喜卡/喜餅提領卷/客製專屬封蠟章

*請注意,緞帶跟盒子似乎要另外計算費用

早鳥優惠方案(距離婚期六個月以上)
訂購50盒以下,每盒折$5
訂購50盒以上,每盒折$5 另加贈迷你棒棒糖霜25隻支
訂購70盒以上,每盒折$10 另加贈迷你棒棒糖霜35支
訂購100盒以上,每盒95折再折$5 另加贈棒棒糖霜27支
訂購200盒以上,每盒95折再折$10 另加贈棒棒糖霜54支

個人感想,價位部分比較硬,折扣有點無感XDD

店家資訊
Pommes D'amour 愛情蘋果 官方粉絲專頁
聯絡電話:0937-973-976
                    0960-151-16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