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魔術師新秘 - 朵咪 Demi Bridal



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 桃園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 訂婚 106/03/25

試妝日期: 無試妝

廠商名稱: Demi Bridal 朵咪

訂購金額: 18000

昨天終於結束文訂午宴了,第一篇推薦文獻給我的魔術師-朵咪
第一次認識朵咪,是在我同事的婚宴上,看到朵咪敬業、盯場、跟妝的態度,
我就決定是她了!

平常我是自己會打扮化妝的人,所以對造型服裝都會比較要求,
其實仔細去看朵咪的作品,你會發現,朵咪不是韓系,也不是日系,她不是任何系,
她是「百變造型師」,妳要韓國光澤肌,妳要日系乾燥花膨鬆,妳要歐美浮誇,

她 全 部 都 變 的 出 來

在宴客前1.5月,朵咪就發了email提醒了我所有宴客前該注意的事情,
包括臉部、身體保養、修改禮服、挑選nubra、隱形眼鏡挑選等等,
所有她這幾年工作的心得注意事項,全部都提醒新娘

在宴客前3週,親自和我約見面,討論造型,

跟朵咪聯繫的過程中,開始愈來愈了解她這個人,
感受到她對工作敬業、自信的態度,
我知道,造型交給她,完全可以放心,

我一進是想要盤髮造型,朵咪還細心跟我解說,澎鬆編髮、乾淨編髮哪裡不同
最後作出來的成果,我超級滿意!
好的,廢話太多了,直接上圖

文訂儀式:低馬尾,後面是珍珠母貝飾品,抱歉,完妝後我覺得我簡直是周子瑜
                    搭配金飾也完全沒有俗掉,朋友都跟我說我的頭飾真的很美





一進:類白紗,搭配乾淨盤髮,頭飾是朵咪親自做的乾燥花,
      我完全沒有想到沒用頭紗的造型可以這麼簡約這麼美




二進:直接用一進的盤髮,改掉瀏海,瀏海使用復古推波造型,
頭飾是用金色羽毛,搭配金飾,我整個人就是金光閃閃的絕世女伶(抱歉又over了) (抱歉,二進結束後太趕,沒有好好拍照,只能用一些親友幫拍的照片)







送客:小美人魚,搭配皇冠,中分頭髮放下來, 這是我指定的造型,因為看到藝人吳思顏也有美人魚造型,哈哈哈 直接厚臉皮跟朵咪說,我要這個!






每次進場,朵咪絕對不是在新娘休息室休息,她是默默的跟著我,看著我,盯著我, 隨時抓到空檔就幫我調整我的妝容、造型,我最後送客,她也陪我送完, 幫我把所有飾品、禮服全部弄好之後,她才露出放心的笑容離開,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請到這麼敬業,對自己工作這麼有熱情的造型師, 很多人會對朵咪的印象是,冷冷的,有個性,認識她之後,她絕對不是, 造型師,也有自己的人生跟自己想過的生活,她的人生不是全部都要無條件奉獻給工作, 新娘自己也要做好自己的努力,加上造型師的畫龍點睛,才能成就自己完美的一天 妳要什麼,朵咪全部都可以變出來給妳, 因為朵咪,她不是什麼風格,她是 百變造型師。 真的由衷感謝朵咪讓我今天如此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