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試吃:中壢甜點店-米多甜洋果子


米多甜洋果子是桃園中壢一間有名的甜點店,我自己也去過很多次(因為離我家很近),
甜點的層次不得了,飲品也很有水準,是朋友來中壢找我,我會想帶朋友造訪的店,

甜點真的都超推的啦~我都忘記名字了顆
現在很多知名的甜點店都有推出手工喜餅,米多甜也有,
所以在米多甜洋果子官方粉絲團預約日期後就前往試吃嘍!
其實我每次去都只有去吃米多甜的蛋糕,完全沒吃過他們的餅乾~
對我來說,蛋糕的吸引程度>>>大過於餅乾哈哈!

到了店裡之後店員親切的請我們到二樓試吃 (平時二樓是不開放一般客人的樣子)
細心的介紹手工喜餅的包裝和品項,
米多甜的手工喜餅價位及品項非常客製化,就如果預算沒那麼高的可以抓500-600間(單層),
如果有預算的,也可以抓到900多塊/盒(雙層),

盒子說真的不是很特別,很多間手工喜餅都有這個盒子,
但也不會到不喜歡啦!就還OK,很清淡文青路線

本圖取自米多甜洋果子官方粉絲團

試吃的品項真的很多很大方阿,飲料是我們自費買的

鄉村燕麥
鄉村燕麥 NT35
不誇張,這個我吃下去覺得 驚!為!天!人!超好吃的啦!!!!
我超級喜歡吃燕麥餅乾這種爽脆又帶有顆粒口感,裡面的黑糖跟果乾都很香,
這款我給 幾 霸 昏

布列塔尼
布列塔尼 NT30
這款也是加了厲害海鹽的餅乾,相較於Chochoco的厚片,米多甜做的比較薄,
吃起來是酥酥的口感但還不到脆,口味上,我和我朋友一致認為有孔雀香酥脆的感覺
很古早味,我自己是認為還帶有點蛋黃香的味道

佛羅倫斯
佛羅倫斯
好義大利的名字,看它的外型我以為吃起來會很像千層派的酥脆感,不過實際上沒那麼脆,
是有點稍軟偏紮實的口感,味道就奶油加杏仁味這樣

伯爵茶香餅乾
伯爵茶香餅乾 NT35
因為店家沒有給完整的一片所以就這樣拍啦!請見諒,但這款真的也是不得了!前面也是試吃了一些伯爵茶餅乾,但頂多就是吃到「紅茶香」,真的不是伯爵茶香的味道,
所以後來我就想說,是不是伯爵茶其實就差不多等於紅茶香,NO~NO~NO~
米多甜的伯爵茶香餅乾,我吃得到紮紮實實的伯爵茶香阿!!
咬下去之後我就有種,「對阿~~~這個才是伯爵茶香餅乾阿」的感覺,這款也大推~

旅行蛋糕(巧克力)
旅行蛋糕 (巧克力) NT40
這款也是超好吃阿!一咬下去濃濃巧克力味就吃得到,而且不會苦,
裡面搭配的核桃也是香香香香香香,份量上也很夠,我吃了很久~~~~

義大利脆餅
義大利脆餅
這款如果放在喜餅裡面就會像這樣,很多片合在一小包,這款口感是比較硬的,
但是也好吃,餅乾裡放的堅果很香,我看了一下是杏仁,但我吃起來有花生味耶哈哈

可可杏仁酥
可可杏仁酥
這款就標準的好吃巧克力硬餅乾,裡面的杏仁味就很明顯,香香好吃~

蜂蜜堅果塔
蜂蜜堅果塔NT42
這款也不得了阿,非常好吃!堅果配上蜂蜜烤的又香又脆,很涮嘴~~
而且通常有塔皮的會比較油膩,這款完全不會喔!裡面的堅果有:夏威夷豆、杏仁、
南瓜籽、核桃,搭配蔓越蔓和蜂蜜,好好吃~

洋蔥香餅
洋蔥香餅
非常濃的洋蔥味,就像奶油炒洋蔥撒上胡椒的味道,只是它是餅乾
基本上我個人喜歡吃的鹹餅乾應該只有洋芋片和蝴蝶餅…西餅的鹹餅乾我覺得
好像都差不多嘍

我覺得米多甜洋果子的手工餅乾都非常有水準,平常也會想去買來吃的那種,
只是這次試吃比較沒有吃到他們常溫蛋糕,所以我想再去買一些來吃吃看XD
因為真的很好吃啦!想放入喜餅決選之一了,
很可惜的就是店家的包裝稍弱一點,這個包裝我在很多手工喜餅店家都有看到,
建議店家如果有心想經營喜餅這款是真的可以再多用心在包裝上~

米多甜洋果子手工喜餅折扣參考
每滿10盒贈送1盒,打9折的意思


店家資訊
米多洋果子官網 / 官方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369號
聯絡電話:03-493402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