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試吃:Chochoco

這間法式喜餅在台中,他們家最有名的是號稱研磨至20微米的巧克力,
我的張姓友人已訂過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N次,極力跟我推薦XD,
在網路上很多部落客和名人的試吃文也不少,所以就也訂一盒試吃看看嘍!

Chochoco的官網設計得浪漫優雅,在官網填寫基本資料後,
就有親切專員來電及email向準新人們確認資料及報價,
試吃的費用為200元,可以指定日期到貨,
這次忘記拍外盒,大家將就點看文字敘述,Chochoco送來的是超大盒一般紙箱,
打開後試吃盒非常細心的用泡棉將試吃盒層層包住~

以下開箱文

包裝走一個法式優美風,這個緞帶是我自己重新綁過的所以有點醜:P

附上一隻原子筆當比例尺






























只有五包,不過裡面包裝也不馬虎就是了,還有粉紅色碎紙做裝飾















非常貼心的附上紙袋

好的,我必須要說試吃到目前為止,Chochoco是給的最小氣的一間哈哈哈
因為裡面只有5樣試吃產品,等於說一包就要價40塊錢,目前為止有點小扣分~

以下試吃心得

愛情樹瑪德蓮蛋糕
愛情樹瑪德蓮蛋糕
第一次吃到有造型的瑪德蓮,吃起來是橙香帶點檸檬皮的味道,這份量很夠,可能無法一口氣吃完,可能會放在旁邊用一下電腦,想到再拿起來吃的感覺,大概是一般瑪德蓮蛋糕的2倍大小吧!很甜,要多配點茶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
看外型以為是蛋糕口感,結果吃起來是很脆的起士鹹餅乾的味道,鹹甜鹹甜的,因為是鹽之花,舌頭剛碰上去真的有鹹鹹的,只是鹽之花倒底有沒有比一般的鹽厲害我是吃不出來啦XD

註:鹽之花是什麼我特估google了一下,鹽之花是法國來的厲害海鹽,每50平方公尺只能結晶出不到500公克的鹽之花,鹹味會回甘,適合用在頂級牛排、甜點、煲湯等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
這款是巧克力口味,是試吃的5樣裡面我最喜歡的,不愧是做巧克力起家的店,巧克力味道夠濃,又不會太甜

法式黑橄欖酥餅
法式黑橄欖酥餅
裡面黑黑的一點一點是黑橄欖,這款很歐洲風(什麼形容詞),就是像在歐洲吃完飯在櫃台會吃到的小餅乾,這款不會太甜,也不算鹹口味,就是個很特別的味道,挺優雅的

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
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
少數禮盒裡有的馬卡龍款,如果我拿到喜餅發現裡面有馬卡龍會覺得很開心,味道很好,表面酥脆,裡面柔軟,黑芝麻的香氣有出來,吃得到,只是藍綠色的外表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很色素感?也許杏色或粉色的會更討喜


吃完Chochoco後並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有種期待高過於現實的感覺,在網路上的心得大部分是真的很甜,我自己試吃後也是覺得,真的好甜阿!蛋糕品項也沒有讓人覺得哇!這味道也太多層次了吧!我吃起來感覺就是個不錯吃但有點太甜的蛋糕這樣~

不過,以法式手工喜餅的CP值來說,做為賓客的角度來說拿到這家的喜餅會很開心,Chochoco的價錢算是很不錯的,而且外包裝也非常多元,可以搭配流行的Tiffany色也可以搭配柔美的粉紅色,
而且裡面的品項新人們可以自行決定,你愛配什麼就配什麼,這點很棒!

圖片取自Chochoco官網

圖片取自Chochoco官網

圖片取自Chochoco官網

圖片取自Chochoco官網

圖片取自Chochoco官網

Chochoco法式喜餅折扣參考
訂購滿30盒:700元以下盒款:95折 / 700元以上:9折

訂購滿50盒:除了滿30盒的折扣外,每盒再折10元
訂購滿100盒:除了滿30盒的折扣外,每盒再折20元
訂購滿150盒:除了滿30盒的折扣外,每盒再折30元
訂購滿200盒:除了滿30盒的折扣外,每盒再折40元


店家資訊
Chochoco Wedding官網 / 官方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聯絡電話:04-23588867


留言